叶修大大脑残粉

【韩叶】【性转】照片风波

*一时的脑洞,叶修性转设定,慎入

*OOC,OOC,OOC

 


韩文清傍晚回到家,就看到叶修果不其然地蹲在电脑前,荣耀打得正欢,桌子的一旁还放着吃剩汤汁的泡面。

“叶修!”韩文清立刻拉下脸,扯掉了叶修戴着的耳机。

此时才注意到韩文清的叶修扭头看了他一眼:“诶老韩你回来啦?等等耳机还给我正在抢BOSS呢!”

“你又打了一天游戏,还吃泡面?”韩文清黑着脸,加重了语气。

“这不是忙着抢BOSS嘛。”叶修也没看他黑得不能再黑的脸,而是紧盯着电脑屏幕,一双好看得让人嫉妒的手在键盘上飞快跳跃着。

看到叶修根本就没理他,韩文清怒了,直接把人扛起,丢到了后面的床上。

“艹老韩你干什么呢!”晕头转向从床上爬起来的叶修喊道,而韩文清已经把游戏强退,关掉了电脑,叶修连个住手都没来得及喊。

“这个周末,你别想玩电脑了。”韩文清转过身来,对着叶修冷冷地宣布。

 -

叶修退役后,就搬到Q市跟韩文清同居了。韩文清还依旧坚持在赛场上打拼,而叶修在国家电子竞技总局里挂了个职,平日里非常清闲,又跑到网游里跟魏琛带着兴欣公会到处兴风作浪。

以前一直住在宿舍的韩文清在叶修来了之后也改为了家跟俱乐部两边跑,这套房子是他以前买的,但是很少过来住。韩文清一不在家,叶修就容易一整天泡在游戏里,饭也是想起来了才草草泡个面吃,为了这事韩文清已经发过好几次火了。

第二天,被完全禁止接触电脑的叶修无聊地快要打滚了,在试图跟韩文清争夺电脑使用权利失败后,无奈地打扫起了屋子。

在叶家的时候,叶修完全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离家出走跟苏家兄妹混后,才终于学会了一点生活技能。现在既然决定跟韩文清一起了,有些东西还是要学着去做。

拿着报纸的韩文清抬头看向穿着睡衣、拿着扫把不慎灵活地扫着地的叶修,心中颇为满意。跟他一起生活后,叶修被他强迫着开始戒掉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最近烟也抽得少了。看着眼前这副颇有新婚模样的景象,韩文清琢磨着什么时候把证给领了。

 -

无聊啊,叶修坐在沙发上,羡慕地看着韩文清坐在电脑前做些简单的训练。她低下头,拿着手机在QQ群里跟黄少天互喷垃圾话,里面不断出现的PK字样深深刺痛了她的眼。

下次一定要把黄少天虐得垃圾话都说不出来。

叶修点开微博,随意地浏览着,然后她看到了张佳乐转发的一条微博。

九宫格里拼了好多张照片,全都是妹子把腿搁在正在打着游戏的男朋友的背上,微博配的文字是“打游戏的男朋友与寂寞的女朋友,请把女朋友让给我好吗!”。这条微博转发已经上万了,其中好几千是从张佳乐这转出去的。

张佳乐的转发里是这么写的:“有女朋友还打什么游戏!”

叶修随便看了眼下面的转发跟评论,大都在调侃张佳乐,还有发花痴表示要当他女朋友老婆给他生猴子的。

叶修抬头看着韩文清的背影,顿时乐了。她搬了张椅子到韩文清身后坐下,然后把双脚伸到他的背上搁着。

韩文清已经习惯了禁止叶修玩电脑时她的各种骚扰,对于叶修的举动他连个头都没回,继续操纵着大漠孤烟进行攀岩训练。

叶修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头,看着屏幕里的碎花长睡裤思考了几秒,果断伸手把裤腿抽了起来,露出白花花的双腿。她找好角度,点下了按钮拍好照片,然后发到了微博里。

 

@叶修V:分享图片

[图片]

 

照片里,一双白皙的腿正踩在某个对着电脑屏幕的男人的背上,只要是对他熟悉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这个穿着黑色长袖T恤衫的男人是谁。

叶修的微博开了多年,发过的微博还不过十位数。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疯狂的转发。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这腿是老叶的看不出来啊居然这么白等等那个是韩文清吗完全不为所动不愧是韩文清叶修你行不行啊没有魅力了啊韩文清宁愿对着电脑也不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V //@叶修V:分享图片

 

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这腿是老叶的看不出来啊居然这么白等等那个是韩文清吗完全不为所动不愧是韩文清叶修你行不行啊没有魅力了啊韩文清宁愿对着电脑也不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V //@叶修V:分享图片

 

周泽楷: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这腿是老叶的看不出来啊居然这么白等等那个是韩文清吗完全不为所动不愧是韩文清叶修你行不行啊没有魅力了啊韩文清宁愿对着电脑也不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V //@叶修V:分享图片

 

张佳乐V:我勒个去老叶你居然也玩起了这个,不过话说队长你这种行为叫做注孤生//@周泽楷V: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这腿是老叶的看不出来啊居然这么白等等那个是韩文清吗完全不为所动不愧是韩文清叶修你行不行啊没有魅力了啊韩文清宁愿对着电脑也不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V //@叶修V:分享图片

 

戴妍琦V:不知为何想给张佳乐前辈点个蜡烛呢……//@张佳乐V:我勒个去老叶你居然也玩起了这个,不过话说队长你这种行为叫做注孤生//@周泽楷V: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叶修V:分享图片

 

楚云秀V:点蜡//@戴妍琦V:不知为何想给张佳乐前辈点个蜡烛呢……//@张佳乐V:我勒个去老叶你居然也玩起了这个,不过话说队长你这种行为叫做注孤生//@周泽楷V: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叶修V:分享图片

 

方锐V:狗眼都瞎了,脱团了不起啊!//@张佳乐V:我勒个去老叶你居然也玩起了这个,不过话说队长你这种行为叫做注孤生//@周泽楷V: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叶修V:分享图片

 

魏琛V:烧了烧了!//@方锐V:狗眼都瞎了,脱团了不起啊!//@张佳乐V:我勒个去老叶你居然也玩起了这个,不过话说队长你这种行为叫做注孤生//@周泽楷V:好。//@苏沐橙V:叶修姐的腿,赞!//@叶修V:分享图片

 

叶修好笑地看着微博里的转发评论,除了认识的职业选手外,其他可谓是什么都有。“叶女神我嫁!”、“女神的腿prprpr”、“放开那个韩队,有种冲我来!”、“作为一个霸图唯粉,我的心情非常复杂_(:3)∠)_”、“小婊砸快把腿从我韩队身上拿开!”、“只好默默地举起了火把”、“叶神你这样秀恩爱,联盟里的单身狗们知道吗?”。

对于微博上引起的腥风血雨,叶修表示心情非常愉快。她打开信息已经99+的职业选手QQ群,回了个“呵呵”后,果断下线。

 

一无所知的韩文清直到吃完晚饭后打开QQ,才知道了这回事。他看着照片上在黑色衣服的对比下更加白皙的叶修的双腿,显而易见地黑了脸。

“叶修!”韩文清扭头,瞪着趴在床上玩手机游戏的叶修。

“嗯?”叶修抬头看了过去,正好看到韩文清身后电脑屏幕上的那张照片,顿时就乐了。

“哎哟你终于看到啦,我跟你说他们的反应真是笑死我了。”

韩文清怒气冲冲地走到床边,俯视着叶修:“删了。”

“啊?”

“把那张照片删了。”

“别啊这么好玩的事……卧槽韩文清把我手机还给我!”

韩文清轻而易举地从叶修的手中抢过她的手机,一手按着挣扎来抢手机的叶修,一手点开了她的微博,把那条转发已经过十万的微博删掉,然后发了一条新的微博。

 

@叶修V:存了那张照片的自觉删掉。

 

发完后,韩文清随手把手机丢到床头柜上,俯身压到了叶修身上。

“寂寞了,嗯?”

觉得不妙的叶修使劲地推着韩文清,奈何战斗力实在相差太大。

“老韩你想干嘛卧槽别脱我裤子……!唔…………”

 

叶修那条新微博很快又被人轮了起来。

“女神怎么删微博了呢?幸好我已经右键了!”

“已右键+1”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条是韩队发的呢……”

“我赌上喻队一生的手速,这一定是韩队发的。”

“韩文清大大的占有欲很强啊,不愧是霸道总裁!【什么鬼”

“这么一说……我还是把照片删了吧,不然总觉得会有生命危险_(:3)∠)_”

 


END.


评论(12)
热度(3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落乌啼 | Powered by LOFTER